2013/03/27 12:00

最大郵輪潮開跑! 玩6天3萬有找

謝安安 張政捷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台灣史上最大的郵輪潮開跑囉,在4月到6月,有4艘國際級的郵輪,包括歌詩達大西洋號、公主郵輪太陽公主號和麗星郵輪雙子星號,還有亞洲最大的郵輪海洋航行者號,都將來台,將提供上萬個名額,盛況空前,如果玩六天團費最低三萬有找。

  全亞洲最大的郵輪海洋航行者號,去年八月份首度來台,將近14萬噸停在港邊氣勢逼人,今年將再次來台,從基隆出發,往返濟州福岡,還有釜山長崎,六日遊團費四萬六千九起跳,目前已經賣出五成,還有三艘郵輪也將首度抵台,包括歌詩達郵輪大西洋號。

  到裡郵輪頭看一看,裝潢洋溢著歐式浪漫風情,水晶燈小天使跟古典壁畫,就像到了歐洲一樣,用餐環境相當高檔舒適,還有吃不玩的美食讓您飽餐一頓,甚至可以到甲板上泡澡享受日光浴,當然各種運動設施遊戲機等等,應有盡有讓您消遣一下,六日團費兩萬九千九百起跳,目前已經銷售四成。

  還有更高檔的是這艘太陽公主號,可容納將近兩千位遊客,從基隆出發到東京、釜山,最後回到高雄,八日遊的團費59900塊起跳,加上麗星郵輪雙子星號,搭船出發坐飛機回來,經過上海跟石垣島,玩五天49900塊起跳,算一算,總共四艘國際巨輪在暑假前紛紛抵台,這波史上最大的郵輪潮,讓民眾出遊有更多選擇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