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4/03 12:00

小朋友最樂! 兒童節好康大放送

廖學賢 張春峰 報導  / 南投縣

  今天各地的小朋友,提前歡度兒童節,很多國小將上下課時間顛倒,讓小朋友玩過癮,還有學校,辦戶外教學。明天連續假期,還有免費好玩的景點大放送,小朋友可以到雲林,來坐小火車,看草泥馬,還可以到南投遊天梯,免費景點,讓爸媽帶小朋友,度過快樂假期。

  跑跑跳跳,今天不在教室裡上課,這是哪裡呢,是可以看到草泥馬的休閒農場,拿起一大把草,開心餵草泥馬,好玩的農場,招待小朋友免費,還有遊園小火車也免費,兒童節,讓小朋友盡情玩過癮,兒童節清明節連續假期,雲林開放三十六個觀光景點,讓小朋友免費玩。

  而且這些景點都很有特色喔,看毛巾怎麼變蛋糕,豆子變成香噴噴的醬油,還有好吃的蜂蜜,和鮪魚有哪些好玩的故事,這些景點通通免費,參觀完景點,還可以練體力,南投最熱門的兩座天梯,門票只要十塊錢,一個欣賞猴探井風光,一個探太極峽谷的險峻,家長規劃旅遊,不必花大錢,也可以讓小朋友玩得開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