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0/07 12:00

哭聲辨識機 讓你知道嬰兒想什麼

黃敏惠 方起年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連續假期快要開始了,台北有一場兒童博覽會,裡面有新東西也有便宜的東西。小嬰兒哭鬧,爸媽常束手無策,現在有嬰兒的哭聲辨識機,可以讓爸媽知道小嬰兒現在在想什麼,還有讓爸媽省錢的環保尿布,如果你擔心小孩長大頭型不好看,還有訂製的頭套,讓小孩戴著長出好頭型。

  我的寶貝你上一秒不是還在笑,我才一轉頭為什麼妳上一秒是彌勒佛,下一秒就是佛地魔,這台機器可以幫你掐指一算喔。有這麼靈我們來試試看,聽得到孩子哭,可聽不見爸媽哭,孩子你都不知道你的尿布有多貴嗎。

  爸媽不要哭了,這個環保尿布非常吸水,號稱吸乾孩子的尿水,也吸乾爸媽的淚水。左邊是環保尿布墊子,右邊是傳統紗布尿布,兩個一起在水裡泡,再拿起來摸摸看。

  一套5600塊錢,相當於小寶貝兩個月的尿布錢,據說可以用到三歲還是罩得住,這個帽子也是號稱什麼頭都罩得住。如果你擔心你的孩子頭看來看去都是阿扁,就把這個帽子往他頭上一戴,一歲半前號稱能長出你想要的頭型,一天得要戴上23個小時,除了洗澡不戴,但是你聽聽,硬的寶貝你想戴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