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4/28 18:58

週末看電影! 熱門新片搶攻票房

楊依嘉 方起年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週末帶你輕鬆看電影。由法國男星艾力克埃爾莫西尼橫掃三座影帝,飾演歐洲藝壇風雲人物塞吉甘斯柏才華洋溢的傳奇人生,他的歌你可能聽過,為你彈琴,但是他的精采人生故事,你也不能錯過,他是塞吉甘斯柏,才華洋溢,愛情驚天動地,傳奇的人生的背後,卻隱藏著深沉的恐懼和孤寂,引人入勝的劇情,帶你進入藝壇風雲人物塞吉甘斯柏的世界。

  蜜蜂工場,你可能嚐過蜂蜜,但是對負責生產的蜜蜂有多少了解,不用老闆盯她們就知道要作什麼,蜜蜂不只是辛勤工作的一群,和我們人類的生命也緊緊相繫,而他們正大量死亡,愛因斯坦說過,如果蜜蜂消失,人類四年後也會跟著滅絕,這部歷時五年耗資台幣八千萬的紀錄片,讓我們一起認識蜜蜂對大自然有多重要。

  黃色大象,兩個看似甜蜜的新婚夫妻,卻藏有不能告訴對方的秘密,週末一起來回憶自己的愛情故事,一起看見幸福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