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3/24 12:00

週末看電影! 強檔新片搶先看

宋燕旻 方起年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週末帶你輕鬆看電影。美國總統遭到恐怖份子挾持,全球陷入核武危機,該怎麼面對?新片「全面攻佔:倒數救援」,帶你體驗刺激攻防;另外,林志玲新片「101次求婚」改編經典日劇,帶你看美女與野獸的愛情,一起甜蜜。

  白宮遭到佔領,美國總統被恐怖份子脅持,核武危機一觸擊發,矛頭全都指向北韓,美國艦隊被迫從南韓撤兵,前所未有的危機,就靠傑瑞德巴特勒展開救援。電影「全面攻佔:倒數救援」,要表彰保衛國家的特勤人員,一場場激烈對決,除了震撼之外,也要觀眾別忘了911事件的沉重歷史。

  要發展還是要環境,這個充滿天然氣資源的小鎮,有天來了王牌業務員麥特戴蒙,要大家棄環保擁抱金錢,電影「心靈勇氣」,改編自美國真實事件,帶觀眾探討環保,還獲得柏林影展特別獎。

  美女與野獸的愛情,可能成功嗎?林志玲新片跟黃渤大談情,只是突然闖進了帥氣前男友高以翔,電影「101次求婚」,改編自經典日劇,在大陸票房破台幣5.2億元,要帶你一起為了真愛感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