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1/16 18:58

"暮光"最終回 熱門強片搶先看

連珮貝 黃翊真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周末假期要到了,帶您搶先看新片。受到許多觀眾喜愛的暮光之城,終於要上演大結局,貝拉與愛德華生小女兒後,小女兒又受到威脅,兩個人要如何保護愛女。另外還有號稱是傲慢與偏見後的史詩鉅作《安娜‧卡列尼娜》,以及由吳建豪主演的國片球愛天空,一起來欣賞。

  暮光之城終於上演大結局,貝拉和愛德華結婚後,原以為就能擁有幸福快樂的日子,但沒想到女兒的誕生,竟也是他們憂慮的開始。心愛的女兒,被認為是永不變老的孩童,因為這樣殺機肆起,能不能成功化解這場危機,令人緊張。

  一樣值得期待的還有號稱史詩鉅作再現的,安娜卡列尼娜,因為一場相遇,有夫之婦安娜,竟接受年輕人的追求,不倫戀能否被世人接受,還是會徹底改變她的命運。還有由澎恰恰指導的球愛天空,請來吳建豪擔綱男主角,從少年到後來遭逢人生劇變,這樣的改變,會不會扭轉他的命運,結局吊人胃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