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5/14 12:00

只要100元! 台中城鄉玩透透

侯青佩 張春峰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一百元可以玩什麼呢,台中市政府,推出旅遊導覽專車,從都市時尚導覽到原鄉部落體驗,總共規劃六條觀光路線,而且報名費加上車資、餐盒和保險,只要一百元,一開放報名,短短兩個小時,1080個名額就被搶光光。

  繽紛花海,變成大地的地毯,這裡是新社花海,旅遊專車帶您賞花後,還能採香菇,體驗農村樂,想運動一下,換個路線,來到后里馬場,躍上馬背,化身英勇的騎士,也很威風,想要浪漫愜意,再到高美溼地,看看夕陽,也很不錯,這麼多景點,只要一百元就能玩得到。

  沒聽錯,台中市政府,推出旅遊專車,規劃六個路線,體驗不同的台中風情,像是這條時尚行程,從婆婆媽媽最愛的果菜市場出發,買便宜水果上車,沿路到台中市區,在綠意盎然的草悟道下散步,享受片刻悠閒,接著還能到國立美術館,感受文藝氣氛,車資加上餐費保險,只要一百元。

  另外還有,糕蜜美境璀璨夜曲,樂活田園懷舊時光,或是愛在原民等不同路線,讓民眾選擇,難怪一開放報名,短短兩個小時就被搶光光,想參加的民眾,六月七月還各有一個梯次,開放報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