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5/14 12:00

"一衣四穿" 女生出門輕鬆搞定

綜合報導

  很多女生出門前,都會花很多時間,決定要穿那件衣服。日本有服裝業者,推出了一款上衣,不但可以正反穿、還能上下顛倒穿。讓一件衣服變化出四種造型。

  眼看上學時間快到了,但媽媽還在鏡子前,就是搞不定,要穿那件衣服出門,女兒急的催了半天,但媽媽還是難以決定,不過有了這件神奇百搭衣,就不必傷腦筋了,它有素色和條紋兩面,除了可以正反兩面穿,上下顛倒之後,又呈現了不一樣的感覺,算算一件衣服,居然可以變出四種不同穿法,再搭配不同飾品或配件,是不是有趣又省時呢。

  每天洗臉就真的可以把毛細孔清乾淨嗎,有了這款電動毛孔刷,保證讓妳跟草莓鼻說掰掰。它利用超音波,每秒可以反覆轉動3百次,放在臉上移動,就可以把臉洗乾淨,連最難卸掉的眼線,都能輕鬆去除,真的很神奇。騎腳踏車的時候,最怕衣服下擺,被風吹得捲起來,夾上這個夾子後,就可以避免尷尬,優雅的騎車,還能別在圍巾上,為造型加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