亞洲最佳餐廳 鼎泰豐稱霸王!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揚名國際的台灣美食現在又再度上榜。美國美食網站「每日一餐」(The Daily Meal)公佈亞洲101家最佳餐廳排行榜;其中高檔餐廳鼎泰豐榮獲第一名,還有其他六家台灣必吃的街頭美食。

  皮薄餡多的鼎泰豐小籠包站上台灣美食金字塔頂端。美國美食網站每日一餐透過網友的評選,挑出亞洲101家最佳餐廳排行榜;包含觀光客指名品嚐的鼎泰豐小籠包在內,一共7家台灣餐廳通通入榜。當中還有知名的台南度小月擔仔麵、非零餐廳、義式餐廳Osteria by Angie、七十二牛肉麵、法式餐廳La Cocotte、鐵匠鐵板燒居酒屋。

  不過不只高檔餐廳才能表現突出,平實小吃牛肉麵表現的也很亮眼,像是這家堅持用牛骨、牛筋、牛腱熬煮72小時的七十二牛肉麵也成為焦點;客人一個接一個慕名而來,中午時間不等個半小時也很難。得獎了當然開心,不過老闆也很虛心,希望能把餐點做到最好,讓台灣的好菜可以受到更多人青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