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6/04 18:58

南台灣豪爽風 美牛.海鮮比大比多

邱君萍 榮昊北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台北有高檔食材隨你吃,來到高雄這家知名的五星級餐廳的自助餐吧,就像南部人的豪爽,大大一塊的美國牛肉不限量,頂級的時令螃蟹、旭蟹吃到飽,生鮮干貝和大貝類,還有八到十種的生魚片,也是愛吃多少就吃多少,而且,這個自助餐吧的菜色超過200道,全台最多。

  豆皮壽司、花壽司、海苔壽司,螃蟹、蝦子、小捲、小墨魚、孔雀蛤,才走了一半,菜色看不完,轉個身,這邊也有很忙的,切生魚片,旗魚、鮪魚、鮭魚,將近十種的生魚片,要夾多少隨便你。這位小姐專攻生魚片來的,因為看看每一塊生魚片,肉質透透的厚度剛剛好,而且每一塊都是入口即化的新鮮。

  有人就愛吃螃蟹,這位媽媽盤子裡的螃蟹,好幾隻疊起來,另外還有這一大盤的蝦子,紅吱吱的蝦身,肉質甜嫩到有人一吃好幾盤。不只生猛海鮮,還有這進口的燒烤美國牛肉,紅嫩嫩的肉烤得剛剛好,光看就讓人凍未條。旁邊還有牛肉片,可以川燙一碗牛肉湯,還有油亮亮的烤雞,讓人想馬上抓下來啃。

  這裡是高雄知名五星級飯店的自助餐,不但場地夠大菜色更多,200多道料理,全台最多,海產還都是現撈的,不管是生魚片、螃蟹、干貝等等,全部都是吃到飽。吃完當然還有甜點,又香又濃的西米露,大家排隊都要來一碗,這菜色多,不怕你吃的自助餐,就像高雄人的豪爽,不怕你吃,就怕你吃不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