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6/05 18:58

"舉牌小人"暴紅 臉書31萬人瘋玩!

吳意萱 黃昭盛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最近在網路上夯到不行的舉牌小人,不管是想要表白、求婚,或是不好意思說出口的話,只要在鍵盤上打字,「舉牌小人」就會自動幫你舉牌。有1名字體設計師,打造出各式各樣穿著打扮不同的舉牌人物,幫你把心裡話PO在臉書上,上線才1個星期,就有31萬網友在玩「舉牌小人」。

  什麼話不好說,動手敲敲鍵盤,讓小人幫你說。不管打什麼,臉書上最夯的舉牌小人,乖乖排隊幫你說出內心話,連五月天阿信也來玩,在臉書上貼:「為什麼我們要舉牌子,手好酸噢」,吸引近10萬名網友按讚。

  創意設計師,32歲的李翰,就是從字體設計開始發想。你可以把自己的訊息,放在我的創作裡面,那它的畫面就是還滿可愛的。與網路平台業者合作,推出小人產生器,可愛的小人幫你求婚,不用臉紅心跳,幫你求加薪,不用再一言難盡。

  小人還有季節限定版,天氣熱,乾脆「露點」,負責舉牌的小人有男有女,打扮不但隨季節變換,還趕流行,超應景。這個週末我們會把小人獻給全台的畢業生,你們在生產器上面就會看到就是,所以小人都會變成穿那個學士服。

  厲害的網友還會運用空白鍵做變化,軍隊中出現天兵和爽兵,小人匯聚還可排出大愛心,有創意就有商機,辛苦的舉牌小人未來還要實體化,讓你看得到,還抱得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