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6/07 12:00

墾丁玩水不新鮮 走夜路訪梅花鹿

張春峰 報導  / 屏東縣

  夏日炎炎,很多人喜歡到墾丁戲水,除了海灘,在鵝鑾鼻,還有你不知道的玩法,騎著沙灘車,飽覽太平洋海景,在大草原上踏青,入夜後更特別,帶著手電筒,夜探梅花鹿身影。

  騎著沙灘車,深入叢林,尋找梅花鹿的身影,照明燈往前方一照,暗夜中的亮點,是梅花鹿的雙眼,不只一隻,而是成群結隊,大鹿帶小鹿,低頭覓食,靜悄悄的深夜,梅花鹿偶而警覺得抬頭,充滿著神秘又刺激的感覺,天一亮,是完全不同的世界。

  沙灘車奔馳海岸線,經過巴士海峽來到太平洋,像是寶石藍般的海水,顏色漂亮到不可思議,遊客搶拍美景,小心 不要太靠近,腳邊可是好幾公尺深,要跑要跳來這裡,沙灘車開過黃土,顛顛簸簸,像玩特技,小姐等不及,因為前面就是綠到發亮的,大片青青草原。

  傍晚時分,跟白天又截然不同,夕陽將天空染成漸層色,從黃色到澄色,好比時尚女孩,展現多層次穿搭的美妙,沙灘車祕境之旅,地點是在恆春鵝鑾鼻,從龍磐公園出發,走台26線往北,會經過無敵海景的風吹砂,再沿指標 往鄉間小路前進,來到籠仔埔大草原,就是夜探梅花鹿的地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