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6/08 18:58

自稱AIT官員! 外籍女子拒讓座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這樣的行為會不會太超過了,1名外籍女子坐捷運,卻佔了兩個位置放行李,有乘客看不下去勸她把位子讓給老人家,她居然還反嗆說自己是美國在台協會AIT的官員,態度非常囂張。

  有乘客在台北捷運上,拍下1名外籍女子,帶著大包小包的行李,1個人佔了2個座位,勸她讓座給老人家,反而被她惡言相向,這名外籍女子還宣稱自己是美國在台協會AIT的官員,氣得捷運上的乘客向AIT告狀,但AIT卻不願證實,到底是不是內部的職員。翹著腿大喇喇坐在捷運裡,身穿白衣黑短裙的外籍女子,將她波浪捲的長髮,遮住一半的臉,還刻意把頭撇向窗外,因為她被其他乘客拍下,拿著私人物品、紙袋、塑膠袋、格紋包,還有1把傘,霸佔1個座位,被民眾要求讓座給老人家,外籍女子不但不願意,還拿出美國在台協會的識別證,語帶威脅說,我就是美國人,在台灣不需要讓座。

  民眾搭捷運時,一般都是把包包放在自己大腿上,根據搭乘捷運的旅客須知,在捷運裡如果坐臥在車廂,車站地板、設備或是設施上,是可以拒絕運送,但拿東西佔車位,旅客須知卻沒有這1條。到底是不是自家人?美國在台協會講得不清不楚,但捷運上的確拍到外籍女子,拿私人物品佔車位,不管有沒有讓座,罷佔車位的行為,也太為所欲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