墾丁餐廳瓦斯氣爆 兩人灼傷

  墾丁著名白沙灣泰式餐廳,今天下午發生瓦斯氣爆,二名在廚房工作的女工,臉部和手腳被灼傷,當時幸好不是用餐時間,但還是有零星幾位遊客正在用餐,聽到爆炸聲,連錢都沒付,倉徨奪門而出。

  星期假墾丁大街全是人,救護車想進都進不來。第一名全身被灼傷的越南籍女子先被送上車,後面的是印尼籍看護,兩人痛得在現場哇哇大叫。消防車隨後趕來,這時發生爆炸的廚房還冒出陣陣白煙,回到事發現場,發現屋頂己經被炸開一個洞,一樓直貫三樓,裡面瓦斯桶旁就是雜物,造成火勢難以控制。這時幸好不是用餐時間,但裡面的還是有幾桌遊客,聽到爆聲,大家留下一桌菜就是往外衝。

  被送醫的二名女子都是外藉入士,一名是老闆大嫂、一名是看護,二人全身百分之四十、二到三度灼傷,墾丁大街隨即圍上封鎖線,但好奇的遊客還是忍不住圍觀,幸好爆炸範圍控制在廚房內,如果正好是用餐時間,後果不堪設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