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1/17 18:58

每坪175.7萬!仁愛麗景房價居冠

連珮貝 戴榮賢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要買房子的民眾,注意囉,第2波實價登錄在昨天開放查詢,結果北市信義區仁愛麗景,每坪175.7萬,創下實價揭露以來的新高價。不過在北投區居然還有一字頭價位,位在溫泉路的公寓,成交價每坪17萬元6千元。

  第2波實價登錄昨天開放查詢,依公布資料顯示,北市信義區仁愛麗景,以每坪175.7萬,創實價揭露以來新高價。另外在臺北市北投區,居然還有一字頭,也就是每坪十幾萬的成交價,位在溫泉路的公寓,成交價每坪17萬元6千元。

  第二波實價登錄曝光,房價現出原形,我們搜尋台北市北投區,竟然出現一坪20萬,甚至17萬就有的夢幻房價,地點就在北投溫泉路,23年的老房子,實際來到房價登錄地段,這裡緊鄰北投地熱谷,旁邊多是溫泉飯店。

  但其實像在北投吉利街,也有一坪22.1萬,但同路段也有一坪49萬的房子,價差達兩倍之多,怎麼會這麼便宜。但房價曝光,令人跌破眼鏡的,還有五十萬起跳的內湖,在內湖路一段91巷,出現一坪20萬的房子,隔壁南港重陽路235巷,也有24.3萬一坪的公寓,甚至馬總統居住的文山區,在興隆路三段207巷,28年的老房,三房兩廳兩衛一坪也才21萬。

  最痛心的,恐怕是好野人買到的豪宅,直接腰斬,信義區松勇路上的台北信義,一坪房仲喊180萬,但實價登錄後,出現一坪113萬,打了六折。但畢竟不少低價房屋只是個案,買房前還是要看仔細多比較,才不會吃虧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