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6/15 18:58

南韓郵輪造型飯店 2200元入住!

綜合報導

  想要享受搭乘豪華郵輪的樂趣,卻又擔心會暈船,南韓人乾脆打造一個郵輪外型的飯店,遠看就像是一艘大郵輪停迫在岩石上,在裡面你可以打高爾夫,享受健身器材,更可以瞭望美麗海景,欣賞日出,重點只要八萬韓圜,將近2200台幣,就可以住上一晚。

  遠遠看這郵輪怎麼停泊在山邊,該不會是出了什麼意外,走近點看他還真屹立不搖,還有個出入口,原來這不是郵輪,而是一個郵輪造型的飯店,不只外形象,裡面的設施也跟搭上郵輪出海一樣,應有盡有。

  為了滿足那些想要搭豪華郵輪,又怕暈船的人們,南韓業者想做了這個豪華飯店,在上頭你可以欣賞山谷美景,也可以眺望日本海,天氣好你還可以在頂樓的空中旋轉餐廳,看到日出日落,想要動一動嘛,除了游泳池這種基本的配備,也可以來到平台,打打高爾夫球,或是使用裡頭的健身器材,和家人朋友唱唱KTV,假日就花個兩天一夜,來這裡度假享受。

  211個房間讓你挑,走的也是暖色調舒適路線,讓你可以好好放鬆,以為這樣頂級享受很貴嘛,其實這在這住上一晚,只要八萬韓圜,相當於台幣2200左右,比台灣很多民宿都來的便宜,只是如果單單想要去住上一晚,台灣民眾還得買張機票,這價錢可就貴多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