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4/18 12:00

敵軍來襲辦公大樓 南韓反恐演練

林佳蓉 報導

  朝鮮半島的飛彈危機還沒有解除,在這個敏感時刻,南韓舉行了反恐演習,模擬敵軍攻擊政府辦公大樓,希望能強化安全警戒,萬一敵軍來襲,絕對不讓政府大樓和官員,遭受任何損傷。

  朝鮮半島飛彈危機,還沒有真正解除,在這個敏感時刻,南韓舉行了反恐演習,模擬敵軍準備攻擊政府辦公大樓。目的在強化安全警戒,萬一敵軍來襲,一定要把他們全部殲滅,絕對不讓政府大樓以及官員,遭受任何破壞與損傷。有敵人入侵了,身穿迷彩裝的敵軍,包圍了世宗市的政府辦公大樓,特種部隊立刻出動,對敵人丟擲黃色煙幕彈,並且以優勢武力反擊。經過一陣緊張的短兵相接,很快制服敵人加以逮捕。

  這是南韓在世宗市舉行的反恐演習,南韓中央政府有36個部會的辦公室,都設在世宗市,這場反恐演習,就是要強化安全部隊的反應能力。朝鮮半島飛彈危機還沒解除,南韓動員90名軍警,敏感時刻的反恐演習,就是為了以防萬一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