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6/16 18:58

竊賊明目張膽 藝品店1天被偷2次

陳建邦 邱君萍 邱顯雄 報導  / 嘉義縣

  嘉義一間藝品店,一天之內兩度被小偷光顧,兩個檜木跟樟木的聚寶盆被偷走,14個小時不到就損失了快20萬。第一次是在凌晨12點多,竊賊開著一輛廂型車,撞壞鐵捲門跟玻璃門後下手偷竊,接著,下午兩點多時,又出現一名男子,趁著老闆跟客人在聊天,眾目睽睽下,直接抱走門口的樟木聚寶盆。

  時間是凌晨12點多,一部白色廂型車,出現在監視器畫面上,看到廂型車車尾對準藝品店的櫥窗,然後加足馬力倒車撞進去,把藝品店的鐵捲門跟玻璃門撞壞撞破,門後方的檜木聚寶盆就這樣被偷了,沒想到才經過半天的時間,來到下午兩點多,一輛墨綠色轎車在藝品店外,連連繞了三圈,車子最後停在店門口,一名男子下車後,跨了三大步,腰一彎,兩手一抱,抱走了門口的一個樟木聚寶盆,然後快跑跳上車跑了,這瞬間,店裡的老闆跟客人,還以為是眼花看錯了,頓了幾秒,一個個才跑出來要追,小偷早就逃之夭夭。

  算一算前前後後,14個小時不到被連偷了兩次,被偷走的是檜木跟樟木的聚寶盆,加上被撞壞的鐵門玻璃門,算一算損失快20萬,店裡遭小偷已經夠倒楣的了,竟然一天不到還被光顧兩次,老闆跟老闆娘只希望,警察趕緊把人給逮到,否則就怕明目張膽的賊又來偷,叫他們怎麼能安心睡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