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4/28 12:00

阿里山斷魂之旅 直擊翻車前一刻

邱君萍 許文男 報導  / 嘉義縣

  嘉義阿里山小火車發生翻車意外,死傷非常慘重,這些遊客大多是陸客,華視新聞獨家找到這段畫面,是他們上小火車前90分鐘,大家在停車場附近一家藝品店消費,有人買東西,有人談天說笑,都很開心,完全沒想到上車沒多久,就發生這起意外。

  時間是4月27日上午10點40幾分,在風景區商店裡的監視器畫面上,一群陸客在攤子前看東西,緊接著看到他們搭的遊覽車開了過去,這部遊覽車來自西南旅行社,車上載的是四川陸客團。三分鐘不到另一部白紅藍相間的遊覽車也在攤子前停了下來,車上另一批來自山東的陸客紛紛下車,不久就有另外兩批的陸客也都在這裡停車休息,他們一個個神情輕鬆愉快。

  大家不是忙著買紀念品就是開心的聊著天,算一算這20分鐘不到有100多個陸客在這裡停留,老闆娘說這一百多個人就是發生翻車意外的陸客團。老闆娘還說其中有位先生在攤位前流連很久,因為他顧著買東西沒跟上他們的旅行團,沒想到這幾分鐘的耽擱竟讓他逃過生死關鍵,他自己也想不到會這麼的幸運,不過再來看看這個畫面,一早高高興興來買東西的一群人,一個半小時後也搭上了期待好久的阿里山小火車,但是誰也沒料到火車都還沒有到站,他們的同伴卻提早走到了人生的終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