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9/08 18:58

專偷珠寶玉石變賣 1天得手1500萬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台北市出現一名防火巷大盜,專門從防火巷爬上屋頂,侵入住宅行竊,大台北地區受害超過十戶人家,他專偷珠寶玉石變賣,曾經一天內得手1500萬,警方成立專案小組調閱監視器,終於把人逮捕到案。

  男子穿著黑衣黑褲,走在大馬路上,不停東張西望,抬頭一看到監視器,立刻撐起雨傘遮住臉,行動鬼鬼祟祟,其實他是小偷,在附近游盪,就為了找尋下手目標,動作熟練。這已經不是他第一次偷東西,專找藝品店下手,偷來的東西,超過上百件,林林總總擺了滿滿2大桌,不只珠寶玉器,連茶壺都有,總價值將近千萬,加上已經轉賣換錢的骨董,得手金額多到難以估計。

  光是這尊白玉裝飾品,就要120萬元,被偷的店家氣得大罵,一進門亂七八糟損失1千5百萬,老闆娘報警處理,才發現附近超過10間店家都受害,警察成立專案小組,終於將他抓回警局,嫌犯20年前從澳門移民到台灣,近幾年沒有正當工作,因為缺錢以偷竊為生,最後還是栽在警方手裡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