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6/21 12:00

熱到快抓狂! 消暑法寶清涼一夏

綜合報導

  炎炎夏日,大家都想要清涼一點。日本人現在有很多消暑的法寶,讓你白天夜晚都涼快。

  夏日晚上睡覺真的是很熱,滿身是汗翻來翻去很難入眠,試試看這個冷水循環枕吧,利用熱感應攝影機來比較一下吧,不用循環枕的時候,枕頭的溫度超高,但用了循環枕後,一起身,枕頭的溫度還是非常低,原來循環枕接著冷水,透過冷水循環保持枕頭涼爽,只要有這個法寶,就可以讓你一覺好眠。

  好熱好熱,夏天到了連在家裡玩,都好熱,爸爸都已經滿頭大汗了,這時就是該搬出法寶來了,這台不就是電風扇嗎,到底有什麼了不起的呢?啊是霧氣,電風扇噴出霧氣,瞬間就讓房間涼爽下來,而且只要隨時在下方水缸補充水,就能夠享受一個涼爽的夏天。

  特別的地方就在於它有霧氣,非常的涼,夏天飲料很快就退冰了,喝起來實在太不痛快,這時候就要拿出保冰球,保冰球不溶於水,放在飲料裡又會讓飲料冰涼,甚至還可以拿來,加在啤酒裡,冰蔬果或是做涼麵,只要放入冰箱就能保存,非常的方便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