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4/12 18:58

擄獲少女心! 哈蜜瓜瓜冰超古椎

劉漢生 邱君萍 張國聖 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天氣熱,吃冰最消暑了,在台南有家冰店很特別,店裡最個人氣冰品叫哈蜜瓜瓜冰,業者把哈蜜瓜剖半,在挖空的哈蜜瓜裡,放進剉冰還有煉乳,再把一球球的哈蜜瓜跟香瓜球放上去,一整個冰顏色繽紛又可愛,吃起來全都是水果天然的清甜,不少人上門就是指定哈蜜瓜瓜冰。

  一碗冰一上桌三個女生都尖叫,這就是店裡的招牌哈蜜瓜瓜冰,一球球圓圓的有黃的有綠的,真的是好卡哇伊呀,讓小女生們都迫不及待了,沒關係吃了再說,看看這哈蜜瓜瓜冰,裡頭可是暗藏玄機呢,三個人吃得超開心的,笑得跟糖一樣甜呢,沒加糖的全都是哈蜜瓜的清甜啦。

  這古錐又好吃的冰怎麼做呢,其實不難就是拿挖冰淇淋的挖杓,把剖半的哈蜜瓜挖出球狀,接著再來點香瓜球陪伴,然後把剉冰放進掏空的哈蜜瓜裡,再淋一些煉乳,最後把哈蜜瓜跟香瓜球放上去,這就是店裡人氣第一的哈蜜瓜瓜冰,不止瓜瓜冰很夯,另外這一盤感情不會散也很讚,一半芒果一半草莓,吃起來酸中帶甜甜中帶酸,情人朋友一起吃,你一半我一半,大家感情跟這碗冰一樣,最後都融在一塊不會散,台南這家老字號冰店,推出創意剉冰,讓人也吃到了剉冰的無限種可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