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6/26 18:58

國外最紅遊戲 "密室"等你挑戰!

古芙仙 陳信仁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外國很紅的遊戲密室脫逃,現在台灣也玩得到了,就在高雄,業者引進了多種益智遊戲道具,結合情境主題,挑戰者必須要在60分鐘之內,同心協力,手腳並用一起破關,緊張的氣氛大受歡迎,很多人來玩了之後,都說跟日本和英國的實境挑戰節目,一樣好玩。

  受困的海盜船上,唯一任務:逃出去,收集海盜最愛喝的酒,瓶裡有寶藏箱的密碼,打開箱子,又有大門密碼線索,一關接一關,鬥智還要出體力,準備逃到另一座島,還要同心協力,拉繩索,緊張刺激的遊戲,讓每個人都好專注。

  這是知名的密室脫逃真人版,本來只有國外有,現在台灣也玩得到,業者仿效香港密室脫逃,在台灣打造四個不同場景,限時1小時內逃出生天,超級受歡迎,因為國外,類似的遊戲,夯到拍成節目,大家都愛,從最早期英國實境節目「迷宮傳奇」,挑戰者用平衡力把球運到洞裡,手腳協調限時拼圖,讓人看了緊張,日本密室遊戲大脫逃,運用大型機關、坑洞、水池等陷阱,跟台灣這款益智逃脫遊戲很類似,不過想嚐鮮不便宜,玩一次400元,但看人潮滿滿就知道,想賺錢真的是創意最重要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