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3/01 12:00

慶生惡搞! 臭雞蛋"淹"籃球場

蕭鈺燁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生日遊戲玩過火,台中一座籃球場,遭人蛋洗,丟了上百顆雞蛋,臭氣沖天,一開始以為是抗議,後來調閱監視器,才發現,原來是10多名年輕人,慶祝生日,蛋洗壽星,現在他們被要求,回現場清理殘局。

  籃球場、活動中心,地上到處是破掉的蛋殼,還有四溢的蛋汁,現場看,草地裡,零碎的白蛋殼,里長蹲下來慢慢撿,一開始他以為是有人在這裡抗議,結果調閱監視器一看,十幾個年輕人,在籃球場裡,玩起蛋洗壽星的遊戲,穿著雨衣的就是壽星,他手上也拿著一盒雞蛋,一群人就這樣,你丟我我丟你,丟了上百顆雞蛋。

  只是遊戲過後,大伙一哄而散,留下滿地殘局,還飄出腥臭味,附近鄰居都很受不了,報警處理,警方依照車牌,循線找到被蛋洗的壽星,里長給他機會,要他把球場清洗乾淨,但因為砸蛋範圍,有兩百坪大,一個人做不完,於是把當時朋友,一個個全部叫回來,花了兩三個小時,才把"爛攤子"收拾乾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