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6/26 18:58

墾丁渡假新選擇 住帳篷像住飯店

陳傳霆 報導  / 屏東縣

  暑假到了,度假勝地恆春墾丁一房難求,現在有另一種選擇,搭帳篷,業者還加入巧思,改裝成帳篷內可以吹冷氣、看電視,跟一般大飯店一樣,還有到處爬爬走的可愛露營車來搶客,活動方面,也有新玩法水上鋼鐵人、彈跳球可以選,以及鐵板熱冰淇淋和奢華龍蝦麵,在這個暑假,迎接遊客到來。

  陽光、沙灘、比基尼,暑假一定要來墾丁瘋一下,但飯店民宿,很貴又一房難求,現在可以選來去帳篷住一晚,住帳篷?不會像這位先生一樣,汗流浹背,真可憐嗎?冷氣救我,沒問題,這個帳棚可以救你,一走進去,透心涼,原來帳棚也升級,加裝了冷氣、電視,洗手台、蓮蓬頭,木頭的地板、漂亮的壁紙,床頭燈一照,這氣氛跟大飯店沒兩樣,走出戶外,馬上擁抱椰林、沙灘、大自然。

  好康的是住帳篷4人房3000元左右,跟飯店民宿比,便宜很多,不喜歡帳篷的還有另一種選擇,小小一台露營車,床鋪、衛浴全都有,喜歡住哪,就開到哪,一天1500元也很便宜。

  住的解決的,接下來玩的也有新花招,從腳底噴射海水,超炫的海上鋼鐵人,讓您體驗空中衝浪的超快感,不玩水那就鑽進空氣大球,享受360度,人體雲霄飛車,尖叫,玩夠了要來填飽肚子,看看這活跳跳的大龍蝦,奢侈的做成麵線,這種享受,墾丁才有,還有鐵板加上冰淇淋,淋上紅酒,熱熱的吃,超浪漫,業者想盡花招,就要大家,這個暑假來墾丁,玩到翻了再回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