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6/27 18:58

全世界最貴! 頂級床要價500萬

綜合報導

  一張舒服的床,可以有助於提升睡眠品質,英國寢具業者推出號稱全世界最貴的床,要價17萬5000美元,相當於台幣500萬元,而且限量60張,已經接到第一張訂單,就是來自中國大陸的富豪。

  每個人都想擁有一張舒適的床,但是躺在一張五百萬台幣的床上,只怕會讓許多人睡不著。英國寢具業者推出全世界最貴的床,售價高達17萬5000美元,光是床罩就是百分百的高級絲綢,而且上面佈滿精美高雅的刺繡,更是出自凱特王妃婚紗的老師傅之手。

  這張全世界最貴的床,不單外表極致奢華,內部的床墊也非常講究,特殊的壓力彈簧外,包裹著拉丁美洲的馬毛,還有蒙古純羊絨等高級材料,不但觸感細膩、軟硬度適中,躺在上面睡覺,宛如置身天堂。

  這張叫做「皇家之床」的奢侈品,全球限量發行60張,以紀念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登基60週年,而且推出後,接到的第一張訂單,就是來自大陸,再次讓大家見識大陸金字塔階層,購買奢侈品的雄厚財力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