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3/29 12:00

空中"帝寶"!! 私人飛機要價24億

連珮貝 戴榮賢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美國波音公司,看好台灣富豪的購買力,第一次將價值八千萬美金,將近24億台幣的私人飛機波音737飛到台灣來展示,內裝高貴奢華,選用核桃木餐桌、鍍金的水龍頭,在機上還有豪華雙人床,宛如空中豪宅一樣,也吸引50多名企業家都特地前來。

  波音七三七改造的私人豪華飛機,首次抵台,外型看起來和一般飛機沒什麼不同,不過能買得起這架飛機的,肯定不是普通人,除了一上機就有私人管家招呼外,飛機上的裝潢,更像來到豪宅,寬敞柔軟的大沙發,可以讓一家子都坐在這裡看電視,餐桌都很講究,選用高級核桃木,走到裡面還有專用辦公室,在飛機上也能處理公司大小事,想要開會也有多人使用的會議廳,累了想休息也沒問題,在飛機上有大床能讓你完全躺平。

  不過價格說出來嚇死你,這一架飛機要八千萬美金,相當於台幣快24億,買一架飛機等於12間帝寶在天上飛,波音公司就是看上台灣富豪的購買能力,和松山機場的便利性,首度飛來台灣展示,有50多位企業家前來欣賞,據了解台灣已經有買家下訂單,好萊塢導演史蒂芬史匹柏,媒體大亨梅鐸都有一架,國內只有長榮集團總裁張榮發有,不過一般人光買一間帝寶都像做夢了,更何況是買12間帝寶飛上天,大家還是看看就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