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0/24 18:58

闖空門太累! 醉賊偷到呼呼大睡

巫召清 報導  / 苗栗縣

  你累了嗎?苗栗這名離譜小偷,喝醉酒之後闖入民宅行竊,結果太累了,就睡在臥房床上,女屋主回家看到嚇壞了趕快報警,警方到場後,只見小偷熟睡到打呼,怎麼搖怎麼叫,都叫不醒。

  警察要來抓小偷,可是這個小偷,睡著了啦!而且打呼打的很大聲。警察把被子掀開,小偷沒醒過來,用手推,再叫第二次,有反應了喔。可是,還以為小偷醒了咧,不是啦,他轉個身,兩隻朦朧的眼睛,睡眼惺忪的看了一下,又側身繼續睡。

  是有這麼好睡嗎?警察不信,這次推大力點,再叫一次,還是沒醒。用推的、喊的,都沒用,也太誇張了。這可是他闖空門的民宅,偷了個包包,還背在身上,沒急著逃走,就這樣睡在人家的床上。

  女屋主回來看到,嚇了一大跳,趕快報警。這個小偷喝醉了,渾身都是酒,他偷東西偷到睡著,可是怎麼叫都叫不醒。警察說,要抓他還得先花一番功夫叫醒他,比平常用跑的抓小偷,還要累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