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6/28 12:00

品質保證! 日本化妝品風靡東南亞

綜合報導

  日本汽車是許多駕駛的最愛,如今日本製的化妝品同樣在國際間大受歡迎,尤其是東南亞地區,有不少買家親自來日本採購,並希望透過日本的技術,提升產品品質,也讓MADEINJAPAN變成金字招牌。

  國際美妝品展示會,在東京熱鬧登場,多達360家業者參展,各種美妝用品跟道具琳瑯滿目,吸引許多外國買家前來,其中東南亞的買家,對於日本製的防曬用品最感興趣,因為東南亞地區日照強烈,當地女性外出為了防曬,幾乎把全身包的密不透風,日本製的化妝品,品質深獲消費者好評,吸引有泰國的買家,不遠千里來到日本下單,要搶攻市場。

  根據統計這十年來,日本出口到東南亞國家的化妝品,已經成長了兩倍,連肥料廠也投入化妝品行業,研發出[魚鱗膠原蛋白],生產保養品,而且在保養品主打抗老之際,有業者研發新的保養品,號稱具有提高皮膚彈性的功效,引起許多女性的注意,打著MADEINJAPAN的招牌,加上品質跟技術的提升,日本化妝品也可望跟汽車一樣,橫掃全世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