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5/08 12:00

山寨仿得太像! 買東西如考眼力

綜合報導

  大陸的山寨品真的很誇張,知名的娃哈哈品牌,被改成旺哈哈,還有雕牌的洗衣精,被拆字改成周隹牌洗衣精,還有恰恰香瓜子,被山寨成治治,很多民眾一時沒發現,買了之後才發現上當了。

  大陸山寨品充斥,已經到了誇張的地步,知名的娃哈哈品牌,被改成旺哈哈,還有雕牌洗衣精,竟然被拆字改成周,隹牌洗衣精,還有恰恰香瓜子,被山寨成治治,很多人都是買了打開,才發現品質不對勁,眼力不好根本分不出來。

  走進商店,貨架上的飲料,一抓就走,但小心,買到的可能是山寨貨,民眾我一喝味道不對勁,仔細看,左邊是山寨的娃哈哈營養快線飲料,右邊是正牌的,包裝魚目混珠,你得翻過來仔細看,才看到螞蟻大小的字,已經把娃哈哈,改成旺哈哈,業者越便宜越好賣,山寨充斥,五梁液改成五梁,包裝根本看不出來,雕牌洗衣粉,拆字,山寨成"周隹"牌,雪碧變成雲碧,百事可樂變成白事可樂,小浣熊變成小完熊,到大陸買東西,簡直就像視力檢查,一不小心,山寨貨就被你帶回家,問題是賣出去的山寨貨,品質大有問題,直接送檢驗,就發現蛋白質含量少得可憐,檢驗員沒有蛋白質、沒有營養,喝這些東西下去,連傷不傷身都不確定,小心山寨得先練出好眼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