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5/31 12:00

電信服務品質差 消費者申訴最多

彭佳芸 黃瑞麟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放大你的影響力,一句話也有改變的能力,YAHOO,奇摩網友微革命和華視新聞合作,讓網友的聲音意見被聽到,今天帶您一起看看這個數字,根據消基會統計,今天1到4月的申訴案中,電信類的申訴排名第一,消費者認為台灣的上網、收訊品質差,但收費卻很高,非常不滿意。

  講電話、上網,現在沒有電腦、沒有手機,可能會活不下去,不過台灣的電信業者,卻被消費者認為,服務有待改進,根據消基會統計,今年1到4月份的申訴案中,電信類的申訴案,是第一名,大約兩成三,每五件投訴,就有一件在抱怨電信服務很糟糕,其中,最多人投訴收費不合理,第二名抱怨服務品質不佳,收訊真的很差,投訴第三多的,是手機配件常常有瑕疵。

  消基會認為,台灣的電信業,真的要改進,雖然業者調降價格,不過台灣的收費還是太高,品質又比不上其他國家,消費者幫電信業者打分數,根本是不及格,有待加強。華視新聞與網友微革命,一起讓台灣更好,立刻前往YAHOO奇摩,搜尋微革命關鍵字,或上TW.NEWS.YAHOO.COM/MYPOWER/,留下您的想法與意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