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6/28 18:58

樂園.電影.熱氣球 港都樂一"夏"!

陳信仁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暑假到南台灣,可以玩得開心又省錢。高雄遊樂園,為了慶祝犀牛隊拿下上半球季總冠軍,從今天開始,連續一週,天天門票都是買一送一,吸引不少搶便宜人潮,另外澄清湖還有熱氣球可以搭乘,一覽湖水風光,到了晚上世運主場館,提供免費的星空電影院,讓大家從早到晚,行程滿滿。

  哇這個好玩那個也好好玩,樂園裡頭擠滿了大人小孩,因為現在門票買一送一,好多爸媽帶著小孩,還有學生族群,都趁著暑假來撿便宜,為了提高回客率,業者還趁機推出新遊戲,體驗太空船飛行模擬,好刺激好有趣讓遊客驚叫連連,心臟毛這麼強的,那就來搭乘熱氣球吧。

  從現在開始澄清湖,有全台唯一的高空湖水熱氣球,菲力貓造型熱氣球冉冉升空,搭上熱氣球吊籃打開燃燒器,藍色火焰噴到半空,隨著熱氣球越飛越高,俯瞰澄清湖風景真的很漂亮,不過價格不便宜,五分鐘要五百元,如果不想花錢,來晚上走一趟世運主場館,高雄市政府從暑假起,每週末都會播放運動勵志電影,場地一流影片一流,收費更一流通通看免錢,可以選擇坐草地也可以坐看台,總之從早到晚,光是高雄就讓你,行程滿滿收穫滿滿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