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6/28 18:58

桃機變美了! 第一航廈改頭換面

薛松乾 楊諮宜 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桃園機場第一航廈改善工程,即將峻工,原本旅客每年運量5百萬人次,將倍增到1千5百萬人次,過去經常漏水的情況不再,改頭換面的機場看來相當舒適,國家門面要搶在暑假開始,疏運更多旅客。

  大量污水夾帶糞便,從天花板傾瀉而下,頭頂上,傳來都是陣陣惡臭,光著腳,隨便一撈,就是滿滿一畚箕的水,拚命撈,水就是清不乾淨,因為施工,水管破裂,桃園機場就大淹水。

  屋頂上滴滴答答,機場櫃檯趕緊撲上塑膠布,就怕電腦滴到水會故障,路上也堆滿三角錐警示,以免有人經過會滑倒,搞什麼飛機,國家門面狀況連連,等了4年,終於要跟這些狀況說掰掰,桃園機場第一航廈改善工程,7月就要完工了,花了30億,要讓啟用34年的機場煥然一新。

  不但屋頂斜面,控制在23-45%,大大減少雨水滲漏的機會,挑高的空調,更是設計與人體等高,空調吹起來,舒服到有旅客忍不住,大喇喇躺在全新的S型沙發上。改頭換面的桃園機場一航廈,暑假每天要疏運10萬名旅客,還要讓來來往往的人舒舒服服的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