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6/30 12:00

117年最熱6月! 均溫飆高29.1度

邱薇而 薛松乾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天氣真的好熱,這幾天大家都這麼覺得,尤其是北部。根據統計,117年來最熱的六月就在今年,台北地區連續三天高溫均超過卅六度,沒人受的了,而且未來一周也都是這樣的天氣。

  天氣真的好熱,這幾天大家都這麼覺得,尤其是北部。根據統計,117年來最熱的六月就在今年,台北地區連續三天高溫均超過卅六度,沒人受的了,而且未來一也都是這樣的天氣。好熱好熱,出門走在路上都快溶化了,不只太太小姐拿洋傘,就連先生阿公也都撐起了洋傘,因為真的太熱了。

  117年來最熱的六月,就在今年,平均溫度計算到28號為止,已經突破六月均溫,來到新高29.1,氣象局林定宜,雖然受到,第六號颱風倫比亞外圍雲系影響,東南部恆春半島會下雨,但溫度依舊還是偏高,今年六月會這麼熱,是因為梅雨季提前結束,再加上太平洋高壓,下沉氣流明顯,導致今年北部熱爆了,尤其是北部地區,還有熱島效應所以特別熱,未來一周還是呈現,高溫炎熱的天氣型態,紫外線也是呈現危險等級,提醒民眾防曬要做好,多多補充水分預防中暑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