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5/15 12:00

騎車防曬包緊緊 婦人昏頭摔落田

古芙仙 榮昊北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注意防曬也要小心,別悶壞了,高雄一名婦人,在大中午騎機車回家,因為當時氣溫直飆31度,她為了防曬,居然穿厚外套、戴口罩和全罩式安全帽,結果過於悶熱,她一時中暑恍神連人帶車摔到田裡。

  身穿花上衣的婦人,倒在稻田裡不停的喊痛,婦人全身是擦傷,消防隊員趕快進行包紮,不停婦人向消防隊員說,她好痛好熱,看看她身上,居然還穿著一件厚外套,怎麼受得了太陽曬,消防隊趕快把她送上救護車。

  原來婦人騎機車正要回家,但因為大中午氣溫直飆31度,為了防曬,她穿上大外套,全罩安全帽和口罩,沒想到太密不透風,她居然悶壞中暑,一時恍神連人帶車摔到,和地面有50公分差距的田裡,全身受傷,還好送醫休息後,婦人恢復精神。

  但氣象局提醒,這幾天,南部的最高溫都會有30度以上,太陽會很大,除了做好防曬,更要注意保持通風,才不會像婦人一樣,全身包緊緊,反而自己把自己熱昏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