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7/05 18:58

火影忍者展登台! 主題歌原唱獻聲

何佩蓁 魏台復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火影忍者疾風傳,動漫全球銷量破1.2億冊,主題特展周六將在台北花博公園爭豔館登場,而且片尾主題曲的日本男孩團體DISH,也親自站台演唱,除了有等比例的經典場景之外,還有真人忍者穿梭展場,佔地1200坪,包證能讓火影迷彷如置身漫畫中。

  動畫火影忍者的最新片尾曲,讓現場的火影迷全身熱血沸騰,這四位平均年齡15歲的新人,正是現役高中男孩唱跳團體「DISH」,6月19加才正式出道,馬上受邀來到台灣,為火影忍者站台,火影迷不必飄洋過海到日本,就能進入神秘的忍者國度。

  暑假來臨,最新一季火影忍者也終於要開播了,而火影忍者疾風傳全球首部展,更是倍受矚目,主題展佔地1200坪,不但有真人忍者,適合親子的互動關卡,忍者體驗營,更有等比例的經典場景,千呼萬喚,火影迷等了好久好久,這次終於可以好好體驗一下,能看又能玩的火影忍者主題大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