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7/05 18:58

清涼一"夏"! 水戰遊行.室內衝浪

古芙仙 榮昊北 許文男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天氣真的越來越熱,高雄這幾天氣溫常常飆破36度,就有遊樂園推出「水戰遊行」,和遊客天天用水槍互相射擊,非常熱鬧!而另外有業者也找來比基尼辣妹,和客人在冷氣房裡大玩衝浪機,就是希望能發消暑財,在這熱昏人的暑假,大賺一筆。

  大熱天什麼最消暑,當然是,比基尼加熱舞,不夠涼嗎?接下來就是渾身溼透啦,每人一隻水槍,看到誰,就射誰,小朋友超HIGH,和大姐姐立刻打起水戰,整個遊樂園在暑假,變成水樂園,不管大人小孩全都玩翻,消暑兼紓壓,不想再戶外曬太陽?

  照過來,這場衝浪比賽,包你透心涼,夏日不敗比基尼正妹先來示範,冷氣房裡衝浪機上下搖擺,要和客人比誰撐得久,這考驗平衡感,腿長可不一定佔優勢,摔,摔,摔,果然到最後誰顧得了,全都摔得狗吃屎,但大家都笑得很開心,炎炎夏日,和比基尼女郎,玩水或玩衝浪,真的是不管視覺還是觸覺,都瞬間清涼100分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