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4/07 18:58

雲霄飛車超刺激 少女驚嚇休克亡

綜合報導  / 新竹市

  連續假期到遊樂園玩,卻發生死亡意外,17歲女學生乘坐六福村知名的雲霄飛車"笑傲飛鷹"之後,嚇得癱軟休克,雖然馬上進行CPR,仍然搶救無效。

雲霄飛車360度快速俯衝而下,非常刺激這是新竹六福村遊樂園的,招牌遊樂設施,但4月5號卻有名女學生搭完,突然休克死亡,一直看著自己寶貝女兒的照片,5號她和表弟一起搭雲霄飛車,沒想到搭完後一下來就倒地不起。

  由園方的救護人員進行CPR,但家屬覺得救護人員做的不夠確實,接手持續急救但救護車送往醫院後,仍然不治家屬質疑園區的救護資源是否充足,但若是自己家人的健康因素造成意外,他們也願意自行承擔,愛女心切的吳媽媽到現在仍難以相信,女兒就這樣走了,而園區則表示急救過程都合乎規定。

  這款名為笑傲飛鷹的雲霄飛車,是2001年引進台灣是亞洲第一座,也是全台唯一的U型滑軌懸吊式螺旋雲霄飛車,高度有50公尺最大落差56公尺,相當於19層樓高,軌道長190公尺瞬間時速最高可達122公里,坐的人是雙腳騰空以360度旋轉翻滾往上衝,再以90度垂直俯衝下降,雖然刺激但兩年前這款設施也發生過意外,2011年時23歲的女大生搭承後心臟休克,呈現半植物人狀態,檢方判定是個人健康因素,只獲得50萬賠償,而這次造成死亡意外,相關的責任歸屬,還有待檢警解剖遺體後才能釐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