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7/01 12:00

超級動漫賽 參賽者砸重金"變身"

廖學賢 雲林報導  / 雲林縣

  台灣超級動漫賽,在雲林一家遊樂園舉行,動漫迷絞盡腦汁,不但把自己扮成主角,還包括漫畫裡的車子,也出現在比賽會場,有參賽者花二、三十萬元,手工打造大型服裝道具,融合劇情和武打表演,就好像真的主角從漫畫書走出來,讓人驚艷。

  COSPLAY大遊行,金髮公主,性感女僕,機動戰士,全部就像是從漫畫裡,走出來一樣,逼真的程度,吸引民眾,拿起相機,猛拍照,一個個動漫迷,精心打扮,從頭髮到服裝,微妙為肖,甚至連道具,都不輸給漫畫裡的人物。

  要裝扮成動漫人物,可不容易,不只服裝道具很講究,就連神韻也要注意,看看這位性感初音,綠色頭髮,性感服裝,如果不說恐怕不知道,他可是正港的男孩子,這場盛大的COSPLAY比賽,花了兩天時間,選出11組參賽。

  不只有動漫迷到場,還有這一台台繽紛的動漫車,也是俗稱的痛車展示,最後比賽冠軍,也將代表台灣,到日本參加WCS世界COSPLAY高峰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