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7/25 12:00

"勤練"不二法門 台灣天籟揚名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真的是台灣之光,高雄市世紀少年兒童合唱團,這個月初前往奧地利參加「2013歐洲國際合唱比賽」,這一次有26個國家總共有35個合唱團的參賽,而代表台灣的高雄世紀少年兒童合唱團,打敗群雄獲得宗教類金牌,32名團員美麗的合聲,也讓所有台下的觀眾感動得起立鼓掌。

  美麗的合聲一開場,就把所有人都收服了,分部的合音更是展現了,絕佳的默契跟技巧,男聲女聲的完美融合,感動了全場的觀眾,所有人手都快拍斷了,而天籟般的歌聲,也讓他們勇奪金牌獎。

  高雄世紀少年兒童合唱團,七月初前往奧地利參加,2013歐洲國際合唱比賽,打敗了26國35個合唱團,克服音質落差,"世紀少年"打敗26國,這支由32名團員組成的合唱團,團員從國小到大學生都有,音聲上的落差必須克服,練習再練習,讓他們不負眾望的,拿下了宗教類的金牌獎,渡了金的合唱團堪稱台灣之光,他們用的歌聲征服了世界,也讓世界看到了台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