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7/28 12:00

來去澎湖時光隧道 體驗古早童玩!

陳能振 報導  / 澎湖縣

  澎湖正在舉辦湖西童玩節,要帶你走進時光隧道,體驗古早童玩,不管是踩高蹺或是滾鐵圈,都充滿挑戰性,有些童玩,甚至還能自己DIY。

  你知道樹葉也能跑馬拉松嗎?澎湖的湖西童玩節帶你走進時光隧道,體驗古早童玩,不管是踩高蹺或是滾鐵圈,樣樣都充滿挑戰,樂趣十足,有些甚至都還能自己DIY,不但環保也充滿童趣。

  小小的樹葉非常聽話的,在橡皮筋做的跑道,一點一點的往前衝,到底是有什麼魔力讓它乖乖聽話,大人也嘖嘖稱奇,原來這葉子馬拉松,是靠石頭在鐵釘上磨擦的振動,才能讓樹葉一點一點的向前進。

  另外一頭的放大版打彈珠,也讓許多大朋友彷彿走進時光隧道,回到小時候。湖西童玩節幫澎湖沙灘嘉年華系列活動打頭陣,連著兩天像園遊會一般,有十多項的古早童玩闖關,等著大家來挑戰,除了套圈圈、釣青蛙,還有刺激的踩高蹺,玩累了還有在地的獨特飲料請你喝。精心設計的古早童玩闖關,讓大朋友回味當年,小朋友也能放下手機、電腦動一動,體驗環保又有趣的另類童玩節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