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7/29 06:00

2013.07.29華視晨間氣象 彭佳芸主播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今天因為太平洋高壓增強,各地都是穩定晴朗的天氣,只有新竹以南,還有宜蘭及花蓮的山區,可能有午後雷陣雨,各地高溫可以達到33到35度,隨身最好帶傘遮陽,也要多喝水,做好防曬工作,以免中暑。

  至於一週天氣概況方面,提醒大家,未來一週白天大多晴朗炎熱,外出最好注意防曬,並多補充水分以避免中暑,中午過後則是要小心午後雷陣雨可能會帶來的瞬間大雨、雷擊和強陣風等現象。

  週二到週四(30日到8月1日)由於吹東南風加上南邊雲系北抬影響,迎風面的台東地區將轉為有短暫陣雨的天氣,而西半部地區仍維持午後雷陣雨的天氣型態,主要範圍落在新竹以南的地區,其他地方則是多雲到晴的天氣。

  週五到週日(2日到4日)太平洋高壓增強.迎風面的臺東雖水氣減少,但仍有局部的短暫陣雨,中南部地區及北部山區午後亦有局部短暫雷陣雨,其他地區則是多雲到晴的好天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