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9/02 18:58

號誌故障奪命! 三輪車婦人被撞死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台中市豐原一名七十六歲的老婦人,騎三輪車過馬路,被一輛直行小轎車撞上,傷重送醫後不治。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,當時路口交通號誌燈,突然跳電故障,小轎車疑似車速太快,才會來不及閃避。

  十字路口,七十六歲的老婦人頭戴斗笠,騎著三輪車穿越馬路,突然畫面左邊,一輛白色小轎車加速開過來,老婦人當場被撞飛。再看一次,老婦人騎著三輪車,馬路才過一半,就被小轎車直直撞上,完全沒有踩煞車,車上物品散落一地,彈飛將近三十公尺,巨大聲響,附近的民眾也都嚇壞。

  員警調閱監視器發現,當時路口交通號誌燈,突然跳電故障,完全沒有閃燈。路過的車輛都有減速通行,但小轎車駕駛,疑似沒有看到,再加上車速太快,才會衝撞老婦人,奇怪的是,處理的員警到現場,交通號誌燈又恢復運作。號誌燈故障的一個小時內,老婦人不幸被撞上,最後送醫傷重不治,肇事駕駛強調,當時穿越馬路以為是綠燈,也沒有看到老婦人,只不過,車禍發生當天,剛好是七月半,也讓人覺得這場車禍,實在很離奇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