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8/02 12:00

豬牛"混搭"肉丸 "加倍"征服味蕾

黃瑞麟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好吃夯仔內,帶你吃特別的肉丸三明治,老闆混合豬肉跟牛肉,加上洋蔥和番茄,烘烤燉煮成肉丸子,再夾進手工麵包當中,充滿肉汁的好滋味,非常受歡迎。

  今天的好吃夯仔內,帶你來吃牛肉丸料理,老闆用豬肉跟牛肉混合,加上洋蔥跟番茄、烘烤燉煮的肉丸子,相當夠味帶勁,夾進手工麵包當中,充滿肉汁的好滋味,成為店內的人氣料理!-,翠綠的生菜透著新鮮,一旁的三明治散出淡淡肉香,加上陽光灑落讓整份餐點就像藝術品一般。

  切開裡頭看更是大有玄機,微微的肉汁透出,裡頭包裹著一顆顆厚實的肉丸子,這份牛肉丸三明治是店內的大招牌,簡單卻藏著大工夫!手工做成的麵包,要仔仔細細的塗上黃芥末醬,接下來重頭戲牛肉丸上場,厚實的肉丸擺上麵包上,每一顆都經過手工拍打增加肉的黏性跟彈性!牛肉豬肉混合番茄醬,調製出黃金比例,加上一旁的生菜跟薯條搭配吃上一口美味極了!肉汁很好,每吃進一口肉丸,肉汁都在嘴裡噴發,悠閒午後來上一份也讓嘴裡心裡都美麗起來。

那裡找?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