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8/03 18:58

家有癌症病患 凝聚全家向心力

朱培滋 薛松乾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來看這個感人畫面,有知名企業為了幫助癌症病患的家庭,將癌症病友的家人,聚在一起,來分享彼此的故事,在現場有很多人,還邊講邊哭,場面令人動容。

  帶您來看感人的畫面,照顧癌症病友到底有多辛苦?知名企業為了幫助這些家庭,將癌症病友的家人,齊聚在一起,共同分享分擔家計的辛酸,現場有很多人邊講邊哭,帶您來看他們的故事,緊緊抱在懷裡祐君和媽媽,眼泛紅因為家是她們一手撐起來的。

  沒人知道我們的辛苦,眼淚一直掉,好不容易申請上日本的交換學生,祐君卻很猶豫,媽媽眼裡都是心疼,要做女兒最強的後盾再苦也要撐,還有唸高中的雅麗,也有話想對得癌症的媽媽說唱歌,只想一直走下去,女兒的孝順媽媽只覺得好不捨,可以讓她過的更好,擦乾對方的眼淚互相依靠,台上的這些孩子都是癌症病友的家人,拿到企業獎學金只想幫家人付醫藥費,堅強努力向上,只期盼能讓家人有繼續活下去的勇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