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1/20 18:58

旋轉90分鐘! 700癌友創紀錄

季芸 林郁凱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七百位癌症病友締造新的金氏世界紀錄,他們聚集在台大體育館,同時旋轉90分鐘,其中就看到一位66歲鄭老先生,當初得知罹癌一度暴瘦10公斤,後來靠著家人鼓勵病情穩定,今天也堅持和大家,一起轉完全程創造紀錄。

  隨音樂聲跟著旋律轉啊轉,遠看就像花一樣綻放,有的撩起長裙擺,有的仰頭閉上眼,有的就著空隙四處轉,但不變的是專注和熱忱。轉了整整90分鐘破了金氏紀錄大家擁抱慶祝,這七百個人都曾罹患癌症,走過一段很艱辛的治療過程,66歲的鄭老先生回想起被醫生診斷出可能得癌症的時候,覺得自己整個世界都變了,瘦了整整十公斤。

  雖然一度意志消沉,但只要看到兩個可愛的孫子就像是打了強心針,讓老先生有了繼續對抗病魔的動力。兒子滿臉都是心疼,一家六口到齊,不只替爸爸加油打氣,家人滿滿的愛讓病友更有勇氣和決心,對抗病魔活的更快樂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