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2/16 18:58

招待泡泡龍病友!大廚打造薑餅屋

古芙仙 邱顯雄 榮昊北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耶誕節快到了,為了一圓泡泡龍病友吃耶誕大餐的夢想,高雄一群大廚特別以在地食材料理一頓大餐,要請泡泡龍病友來享用。而有業者更是別出心裁,打造真實版的巨大薑餅屋,人可以坐在薑餅屋裡吃耶誕大餐。

  新鮮的石斑魚片在鍋子內稍稍煎熟,和鮭魚一起佐上南瓜醬,另一邊,也是盛產季的高雄烏魚子,加上紅龍果片,做成烏魚子盤,一道道用高雄在地產做出的美食,總共10幾道組合成耶誕大餐,是要幫泡泡龍病友們圓夢的,原來脆弱的泡泡龍病友,無法出門人擠人,所以都吃不到餐廳的耶誕大餐,現在這專門為他們而做的餐點,雖然時間早了一點,還是感受到滿滿過節的歡樂氣氛。

  另一邊有業者,推出全台最大的薑餅屋,比例和長寬都是人可以走進去的,可愛的設計吸引小朋友來看,更令人羨慕的是,可以在裡面吃耶誕大餐,迎接耶誕節,大家花招各不同,都是希望能在一片不景氣中,趁著耶誕節,好好熱鬧一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