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8/05 12:00

拍照助手!相機自動構圖.手搖充電

綜合報導

  說到出門玩,當然少不了拍照留念,不過該怎麼取景,可不容易。日本有相機,可以指引取景,還能自己組裝,還有手搖就能充電機種,不怕拍到沒電。

  現代人幾乎人手一相機,好隨時記錄下生活的點點滴滴,日本現在出現了可以幫忙指引取景,以及自己組裝的相機,甚至還有手搖充電功能的機種,怎麼拍都不怕拍到沒電。

  很愛拍照的這位先生,怎麼拍,照片都像是路人甲的作品,現在有了這台相機就不怕,按下按鈕,螢幕立刻出現黃金分割線,只要讓被攝物體落在線條交叉處,瞧,明明是同一朵花,兩張相片差很大,要拍樹,螢幕顯示的是斜線,像是這樣的構圖指引功能,一共有8種,隨便拍隨便好看。

  孩子可愛的笑容怎麼樣都想停格留住,這種時候就怕相機突然沒電,但這台造型特殊的相機沒在怕,拉出手搖桿轉一轉,電就來,轉個20圈就能提供1張照片所需電力,嫌太累還能靠太陽能充電呢。拼圖?太遜,這個小朋友正在練習拼單眼相機,邊拼邊了解相機構造,兩小時後終於完成,而且還真的能拍照,好玩又實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