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8/05 12:00

酷炫熱氣球 "飛碟.牛仔褲"掀高潮

陳君毅 報導  / 台東縣

  台東熱氣球嘉年華又有新造型的氣球了,有遠從荷蘭而來的飛碟熱氣球,還有快樂小鳥、跟超大型的牛仔褲造型,這個星期就要跟大家見面。

  讓人驚喜不斷的台東熱氣球嘉年華,又要再加入新的熱氣球,除了上次星際大戰的黑武士,這次飛碟造型的熱氣球,也要從荷蘭飛來鹿野高台,另外還有快樂小鳥跟超大型的牛仔褲,吸引大家的目光。

  什麼有飛碟,這一次還不是一個小黑影,而是直接浮在地面,不過外星人沒出現,倒是看到不少人潮,其實它就是熱氣球嘉年華的新寵「飛碟熱氣球」,一般人去不成外太空,沒關係,坐上飛碟,也可以滿足一下小小的幻想。另外這條牛仔褲的主人,腿也太長了吧,那應該就是長腿叔叔的,雖然它東倒西歪的,看起來有點不太可靠,不過它可是有品質保證。

  一樣從荷蘭空運來台的,還有這兩顆,勸募筒跟快樂小鳥,看看每個搭乘的人,都笑的這麼開心,因為不只可以享受御風而行,坐上不同造型的熱氣球,更能體驗不一樣的新鮮感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