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9/17 18:58

竊賊連闖2次! 攝影師丟吃飯工具

綜合報導  / 雲林縣

  雲林一位攝影師,出外拍攝婚禮,結果家中遭竊,被偷走一個攝影包,裡頭有兩台單眼相機,損失二十多萬元,小偷一個晚上連闖兩次,實在很大膽。吃飯的工具被偷走,氣得攝影師,公佈監視器畫面,要揪出可惡的小偷,也希望民眾小心,不要有類似的情況發生。

  監視器拍下,穿著白色上衣的男子,騎著摩托車經過,把車停到了圍牆邊,當成踏板,直接翻牆行竊。一個小時後,手上拎著偷來的攝影包,走到馬路旁邊,藏到變電箱後頭,小偷相當大膽,第二次,直接從民宅的後門進出,發現主人已經回來,拿著攝影包騎車快閃。

  被偷走的攝影包裡,裝了兩台單眼相機,損失至少二十萬元,失主是一名攝影師,指著空蕩蕩的角落,單眼相機被偷走了,小偷還在家裡的牆上,留下手印,越看越氣。攝影師當天去拍了婚禮,沒想到小偷卻趁著家裡沒人,偷走了兩台單眼相機,過程相當大膽,從隔壁施工的民宅,一路爬到頂樓,還留下的翻牆的腳印。吃飯的工具被偷走,氣得攝影師,公佈監視器畫面,提醒民眾注意,別再讓小偷得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